温柔地走进良夜💛

一个与文无关的游记

见了阔别近一年的老友,好像中间那些时间从未缺失。

又去逛江滩,走江汉路,拍照,坐轮渡,一路都是说不完的话。

说裙子,说拍照要什么姿势,说天气真好,说江面浩瀚使人胸襟开阔。

只字不提生活如何摧残。

因为今天把心里的少女放了出来,取代了平日里尘满面疲惫满身的自我。

真开心啊。

来!放上本少女

身后是东方汇理银行汉口分行旧址,如今是中国农业银行,汉口多得是这样的老建筑,上面钉着金属牌写着原建址时间和用途,现今也未荒废,仍在使用中,让人仿佛同历史击了个掌。

时间缓慢流动,大气而包容。

这是老汉口给我的感觉。每次来都特别喜欢。

欧,对了,还遇到一个小狮子。不会摆姿势的我,只是换了个方向,哈哈哈哈

回来的路上遇到一对可爱的爷孙,收录对话如下——

“爷爷,为什么叔叔要搬出去住?”

“因为叔叔谈女朋友了。”

“要女朋友干嘛?”

“冬天睡觉一个人冷,两个人抱着就不冷,你现在不懂,以后就懂了~”

“爷爷……坐前面这两个姐姐好像在笑。”

“是,她们就是在笑。”

“……她们怎么还在笑……”

“她们俩笑那么久,晚上就吃不下去饭了,可以给国家节约粮食呀。”

全车都笑了!!!那个好像在笑的就是我!这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真希望我老了还是个笑起来全世界都被感染的老太太,怀着一颗不老的赤子之心,有得体的口红、平整的裙边和挺直的脊梁。


早上看到一丛紫花,然后旁边妹子说,韭菜花怎么还有紫色的这么美!我说韭菜哪是这种空心的,像葱。

然后为了验证是不是韭菜,我就掐了一段一闻……

所以今天一股醉人的韭菜味陪伴了我一路,洗了无数次手,挥之不去。

唯一一段心理阴影来自于此。

评论(2)
热度(4)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