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一个与文无关的小记

昨天党课放电影,坐我前面的妹子一看就激动地叫起来,“这是明台和明楼摊牌的那个天台!”
我淡定地说:“不是。”
她坚持说:“真的是。”
我淡定:“我把原剧看了六遍。”
“……”
胜利。
过一会儿她突然又回过头神秘对我说:“学姐,你是不是站定楼诚不动摇?!”
我o(*////▽////*)q,“这个……”
不要忘了你还有一篇楼诚的文!
可是现实中就是这么害羞。

今天的份我还没开始写,我还要手写一篇一千五百字的思想汇报,晚上还有党课,我回来赶着写一写。
如果事情顺利,晚上凌晨一点左右能有一篇热腾腾的更新。
如果不顺利的话……(摊手

评论(7)
热度(2)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