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我想知道屠屏的人是不是三次元太闲了?我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要努力生活,平时好好学习努力赚钱工作,业余时间看看楼诚,看看小王,觉得非常幸福了。

但是有的人,喜欢一个人喜欢到一身戾气,啥也没学会,放下手机电脑,不好好做事情,倒是会骂人了哈?也没骂出什么新花样,翻来覆去死全家死一户口本,说话颠三倒四程度让人忍不住想问候你语言逻辑课老师。噢,忘记了,小学生应该没有上过逻辑课。

另外我听说,给小王花钱四位数才能有资格喜欢他?小王本人知道这件事情吗?如果他知道而默许,那我无话可说,如果他不知道,这儿瞎逼逼的人,又是在代表谁说话的?

好,就按照你们的标准,我去看一眼我的杂志格,电影票券,再加上我们全家人的欧乐比牙刷,另外,不好意思买过爱夸和光明比较多,瓶子都扔了。所以我是有粉籍的人了吗?我知道我在凯凯粉丝群体中微不足道,我只想说,有些小可爱不要觉得,cp粉就什么都没做,轻轻巧巧一句不要你这种人喜欢凯凯。

对不起,喜欢谁是我的自由,你要如何干涉我?

谁不是真爱来着?谁又比谁高级?做人的底线是不要伤害别人,不然人和畜生有什么区别?

我没有给凌野贡献过一丝热度,我没有造谣过小王任何,我举报过许多凯凯黑贴,我做的事情非常有限,但也出自真心,我不想被这种垃圾毒瘤代表。
最后仍然一句话,脱粉的无话可说,回踩的都是垃圾。
借用我朋友的一句话,人不是以纯粉和楼诚粉区分的,而是以正常人和傻逼划分的。



凌野是王八蛋,满口污言秽语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也不知这篇声明能被这么多人看到,我不是什么太太,不用关注我,我也只是不想自己的喜欢被人如此糟践。

在此也应一位姑娘的要求补上一点。身为一个写手好好爱自己的角色,每一个他们都值得被尊重被善意对待,不抹黑不侮辱,抱以最大的宽松和爱。作为一个读者,也对凌野之流的垃圾零容忍,如果真的出现了,也一定会在看到的第一时间举报处理,尽早斩尽毒瘤。这些我都能做到,也希望每一个看到的人都能做到。


祝每个人三次元都幸福美满,世界上好风景有很多,陪伴小王的人有微博的一千多万粉丝,但终究是他的亲人朋友,以后还会有爱人,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正理。

评论(118)
热度(236)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