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是非常命途多舛的七月。
七月九号赶回家看我奶奶,她那时候已经陷入深度昏迷,我忍着哭喊她,她在混沌的意识里叹息了一声,不停地流眼泪。十号送走了被癌症折磨得油尽灯枯的老人,为她守灵一天又匆匆回武汉。
回武汉后加了十七天的班连续无休,见到下午的阳光都算奢侈,地铁末班是不能错过的伴友。
七月二十五号我妈膝盖做手术,她膝盖痛一年多我一直催她去检查,这次终于拗不过我。切下的组织原本以为只是普通增生,经过化验发现是良性肿瘤,不敢想象再拖下去是什么后果,人生最大的幸福不过一个幸好。
照片是我收养的别人准备遗弃的猫,孤身一人,四方压力,他一直陪我。

评论(8)
热度(6)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