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鸿影归(全)

前文请戳→【谭赵】两男关系(一发完结)

本文请戳(长图)→鸿影归

补一个袖底链接→依然是鸿影归

微博再补一个→还是鸿影归

试了很久一直说有敏感词,所以只好用长图片,不便之处还请包涵。

回头补个微博直链。

这个故事从去年九月拖到了现在,好在最终我还是把它写完了。

滚滚是个非常有灵气的女孩子,跟她认识是机缘巧合也是幸运,感谢她愿意让我续写这个故事,也感谢她一直爱我,她的《两男关系》本就已经是非常完整的好故事了,是我不甘心,总觉得他们最终应该在一起。希望我没有毁掉她的原作。

后半部分有些仓促,也是因为今夜突然很想写完一气呵成的缘故,如果有机会大概会重修一下。

愿每一个你们,都有一个完满幸福的故事,醒来就可以见到梦中的人。

比心。

评论(17)
热度(109)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