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楼诚深夜60分】拖累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拖累

西皮大杂烩的段子,可能ooc


「楼诚」
“大少爷其实不必这样对我的,我……我哪有这个福分去读书认字,老是学不会,反而拖累了您。”
“叫我什么?”
“……大……大哥。”


「蔺靖」
“蔺先生原本是世间最洒脱随性之人,却被拘了自由,困于这宫墙之内。若是蔺先生想离开了,就去吧,原本就是朕拖累了蔺先生。”
“若是没有你,天下虽大,哪里都不自由。”


「凌李」
“老凌,你每天医院的事情那么累,下班还要做饭煲汤照顾我,瞧你眼袋都快掉出来了。要是我能早点好起来就好了,都是我拖累了你。”
“傻瓜,只要你能好,这种拖累我求之不得。”


「黄曲」
“今天我接到乐团的电话,希望你能回去……你原本有更好的未来,我却总在拖你的后腿,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希望你更自私一些,不要喝酒,对自己好一点。”

「荣霖」
“荣大哥,你每日应酬着外面的事情,还要应付着那些日本人,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分忧,在你身边是不是拖累了你?”
“我每天回来一看到你就觉得什么烦恼都没有了,你管这个叫拖累?”



「杜方」
“老子从没这样觉得自己是个拖累,想到你要跟着去前线打仗,过那种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日子,心里真想把你拿绳子捆严实了送回北平去。”
“同爱人一起执枪卫国何其幸福,怎么会是拖累呢?”


爱若刀尖涂蜜。
世人常怀抱刀锋甘之如饴。


一个小剧场——谭赵
“我知道,你不就是觉得我拖累你了吗?你走啊,外面一整个世界的妹子都在排队等着崴脚呢!”
“……赵启平我警告你,有话好好说,不要在那里自己脱衣服!”
“也别过来脱我的!”

——————————
前文戳tag#全cp小段子

想写个蔺噗,怕琰琰提刀杀我,作罢。

你说胡八一?算啦!我最不敢写的人就是他,我是原著脑残粉。


评论(18)
热度(140)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