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楼诚】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推门的小姑娘叫什么名字

ABO世界观,非常清水,只是十分想看他们带娃!

送给 @废熊猫 和她的新宠金师傅

前文可以戳→明长官说我们明家是不是明天就要破产了?

0.

明长官就任新政府财政部经济司首席财经顾问已经三年了,这三年里他不仅领导推行一系列新经济政策,促成了海市经济的蒸蒸日上,更是在周围人帮助之下与高速发展的新科技接轨,塑造了亲和温厚且不失英俊的公众形象。

 

“这样是不是就安装成功?”明长官蹙起眉头,在屏幕上戳了戳,“点一下这里就可以开始了?”

明秘书点点头:“对,你先等一下,我出了书房你再点。”

明长官向后抚摸了一下梳得一丝不乱的头发,正了正领带,就着桌面相框的反光照了照,谦虚地给自己打一个九分,然后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开始。

 

1.

今天的海市少女们异常兴奋,充好了电也早早买好了流量包,等待一场直播。

什么吃播美妆播才艺播斯诺克播有什么好看的,我们小仙女是准备看明长官在直播上给大家解读近期新出台的经济政策的!

看脸多肤浅,这是积极参与推动海市经济建设,你不是仙女不会明白的。

 

“经济政策不能靠堵和强制,而应当是像疏浚河段一样,靠引导和开源节流……”

明长官如果没有做官大概可以去做一个睿智儒雅的经济学者,而此时这位入错了行的经济顾问的脸已经被满屏幕的鲜花钻石游艇完全盖住了。

“好的,大家的心意我都看到了,感谢对我们经济司努力的认可,我也想听取一下大家的意见,你们对这项政策,也包括对我个人,有什么看法呢?”

 

屏幕互动弹幕顿时疯狂地刷新起来,一溜儿的“您结婚了吗?”“请问您缺女朋友吗?念过硕士会洗衣做饭烤饼干那种?”“请问您二弟结婚了吗……”“请问小少爷……”刷刷刷地划过,明长官还没来得及眼晕,突然听到啪一声巨响,直播现场的六位数群众和明长官一起回头看向了摄像头正对的书房门口。

一个小身影脸朝下摔在了书房门口,大概是倾尽全身力气撞开了房门,肉肉的小圆脸抬起来,委屈得皱到了一起。

“爸爸呀,好痛痛,要吃糕糕!”顶着乱七八糟的小辫子,小姑娘扯着嗓子嚎哭了起来,奶豆腐一样的脸憋得通红,露出还没长齐的小乳牙。

明长官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画外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哎呀,你怎么又跑到爸爸书房去了。”画内露出半张海市少女们熟悉的脸,“先生我……”

话音未落,明秘书和镜头那边的六位数观众猝不及防地来了一个对视,然后迅速拖走了小胖姑娘消失在了画面里,要不是越来越远的哭声,让人怀疑刚刚发生的都是错觉。

 

明长官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镜头都从头到尾不曾抖一下,小小风波过后,他带着春风般的微笑说:“我们继续,各位有什么看法可以提出来。”

没有问题了。

我们小仙女正在忙着心碎。

 

2.

一个是海市少女第一想嫁的Alpha,一个是海市少女第一想睡的Omega,一对站了好几年的霸道长官俏管家CP,平时互相艾特一下就吃狗粮到饱,没想到结果人家娃都已经会满地喊爸了。

万恶的生活,不怕狗粮太多撑死小仙女吗?

 

微博热搜迅速爆炸:

#明长官解读政策视频#

#明长官明秘书低调隐婚#

#明长官书房神秘小胖娃#

#上辈子拯救世界的明家小公主#

相关话题迅速霸占了实时热搜榜前排,热度还在噌噌噌往上涨。

同时微信朋友圈也纷纷被许多转载文刷屏——

男默女泪,原来明长官选他是因为……

一个征服海市少女第一想嫁Alpha的Omega传奇

十项全能的青梅竹马,娶到明秘书等于捡到宝!

楼诚暗戳戳的十个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心情复杂的,比如说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明家小少爷,在笑到打跌之后,预备去看看他的大哥大嫂和二哥二嫂,如果比较幸运,或许还能看一场大戏。

 

3.

明楼没有心情查看微博热搜,他正坐在客厅大沙发上,眉毛都纠到了一起:“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又让这个小坏蛋跑进去了?”

阿诚安慰他:“一个家庭稳定的上位者,会给民众带来信任感是利大于弊的事情。”

“话是这么说,可我们当初说好了,不让她暴露在公众视野下,是保护。”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说这些已经没有用了。再说了,我拦得住你们二胖吗?”阿诚哼了一声,他瞥了一眼在泡沫垫上吃蛋糕吃得如痴如醉的圆滚滚小背影,“这谁给买的?你不知道你女儿有多胖吗?不是说家里不准出现这种高糖高热量的东西吗?”

“我……我也不太清楚……”明楼目光游移了一下,“咱们不是在说她进我书房的事情吗?”

 

“好,那就说这件事,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她跑去找你就是为了吃蛋糕!二胖现在一砸一个坑,还跑起来跟个皮球一样,根本拦不住,你不知道吗?你现在还放纵她吃你到底是想气死谁?”

“阿诚你别激动,咱们有话好好说嘛。”明楼顿时就软了下来,“是我不好,我不该放任小秤砣吃。但是她眼睛长得真的太像你了,每次一带她经过蛋糕房,她就泪汪汪地看着我走不动道,我就狠不下心来拒绝她了。”

阿诚不为所动:“你少来,你自己也吃这么胖,难道是因为每天照镜子时泪汪汪的吗?”

 

大门口传来一个欢乐的声音:“我回来啦!大哥,阿诚哥,听说我家宝贝侄女小黄鱼同学今天出风头了?”

明楼一脸威严:“过来,跪下!”

刚进门的明台条件反射地膝盖一软,扑通一声跪下,然后才想起来问:“大哥,我……我最近没做什么啊?”

明楼一拍茶几:“还不承认!小秤砣进门不敲门是跟谁学的?就不该让你带她玩儿,好好的孩子都被你带坏了!”

“不是我干的!”

 

不知道自己叫小秤砣还是二胖或是小黄鱼的小胖姑娘毫不在意地吃完了蛋糕,笑眯眯地哒哒哒跑了过来,抱住怂怂的小叔叔并蹭了他一脸奶油和蛋糕屑:“要和台台玩。”

明台:“……”

我错了,我惹不起你们俩,你们俩的崽我都惹不起。

 

4.

明台苦哈哈地坐在沙发上揉膝盖,趁着两位哥哥没注意,对着小黄鱼同学凶狠地屈起两根手指:“下次再出卖我,小叔叔给你吃板栗。”

小姑娘眨了眨圆溜溜的大眼睛,往海绵垫上一坐:“小叔叔,宝宝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说着眼泪滚珠似的争先恐后流下来,然后呜哇一声大哭了起来。

明台目瞪口呆地举起手,要不是他是受害者一方,他都想给小姑娘鼓个掌,不愧是影帝夫夫的后代,青出于蓝,天赋过人。

 

“阿诚哥,有话好好说,你看我已经跪下了,打轻一点……哎哟!我错了我错了!”

明楼气定神闲地吃了一片柚子,你大哥一百七十斤的智商都斗不过小恶魔本人,替你大哥分担一点战火,也算功德无量了,大哥记着你的好,下次一定再请你来做客。

 

阿诚收拾完弟弟一个眼刀扫了过来,明楼认命地放下水果,朝哭得稀里哗啦的小姑娘张开手:“小秤砣快到爸爸这里来,咱们来玩儿举高高。”

小姑娘立马止住了泪,长着四个园窝窝的小手背揉揉哭红的眼睛,扑到了楼爸爸怀里小声说:“还要吃糕糕!不说,诚爸爸。”小姑娘还在学说话阶段,平时也直接喊他们俩都是爸爸,需要区分的时候才喊楼爸爸和诚爸爸。

明楼亲了亲女儿香香的脸颊,柔声说:“好,等会儿吃完饭,下午带你吃糕糕,这是咱们的秘密,拉钩。”

 

5.

如果可以不用罚跪的话,明台还是很乐意来两位哥哥的家里的。

“阿诚哥,你和大哥从家里搬出来之后,我好想念你给我煮的宵夜啊,你煮的白水面条都好吃。”明台呼噜呼噜地吃着。

“哪有那么夸张,你呀,是该找个人成家才对,和于曼丽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应该是明年夏……”明台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阿诚手伸了过来,吓得差点没咬到舌头。

 

阿诚戳了戳小胖姑娘肉鼓鼓的圆脸颊:“二胖,是不是又偷吃肉来着?还含了一嘴,小心别噎着了,快吐出来。”

小姑娘乖乖张开嘴,露出没长全的小乳牙,里面什么也没有。

阿诚:“……”宝宝,你已经这么胖了吗?

小姑娘可怜巴巴地看着诚爸爸,圆溜溜的眼睛在想要讨吃的时候变得格外亮,扁着嘴好像随时能哭出来。

阿诚和她对视了一会儿败下阵来:“排骨可以吃一块,只能一块噢。”

小姑娘欢天喜地地直接上手抓了一块啃得满嘴油汪汪,吃之前不忘记特别乖巧地隔空啾啾诚爸爸。

 

明台暗暗出了一口长气,两个哥哥都拿她没办法,栽这位小黄鱼同学身上也不冤枉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俩已经结婚这件事情,暴露到大众面前,会不会对大哥形象有什么影响啊?”

“大哥之前也没说自己没结婚啊。”说话间,阿诚眉毛都没动一下,给明楼夹了一箸菠菜,看着他艰难地吃下去,“而且,经济司难道会因为这个把他踢回家吗?”

“当然不会。”

“那有什么可担心的,他们还指着大哥引导新政策呢,既然这样,有什么烦心事就交给他们好了,事情总有解决办法的。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吃饭,别瞎操心。”

 

是啊,烦心事又如何,怎能打扰和最亲的人一起享用一餐饭的时光呢?

 

6.

新媒体发达的年代,热搜一天要变出一百八十个花样来,已经过了一天,明长官书房小胖娃事件相关衍生的热搜仍然花式霸占头条榜单,大家对神秘小胖娃的好奇心都发酵开来,几乎要涨裂屏幕。

 

正在这个时候,新政府财政部经济司的官方蓝V发了一条微博:

新政府财政部经济司:明长官就任首席财经顾问以来,我们常常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安心的感觉,仿佛天塌下来也有人以血肉之躯扛起,给每一个忧心忡忡的人以好梦无忧;他能撑起海市风雨飘摇的经济,也终将归属于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执子之手,与子同仇,亦与子偕老。

下面配了一张图,一个长大衣的宽厚背影,左手稳稳抱着一个肉墩墩的小背影,右手温柔地牵着一只手,手的主人穿着同色的风衣,腰线纤细挺拔,他轻轻靠在左边人的肩上。

 

这条微博发出后一个小时之内转发量就超过了十万条,世界上的幸福有许多种,看到自己最喜欢的Alpha和最喜欢的Omega在一起,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仿佛他们只要对视相拥,任这世界风云变幻也无动于衷。

因为他们就是光,就是爱情的模样。

 

点开原博,转发点赞量第一的博主认证为“政府财务部经济司首席财经顾问”,他只说了短短的几个字:

明楼V:和我的全世界在一起。@青瓷小貔貅

——————————————————

End

小彩蛋,神秘的明·小黄鱼·秤砣·二胖长这样→

评论(71)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