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随便说点什么吧。

首先我得承认我是一个凯凯粉,我非常喜欢他,他身上有许多好的东西带给我思考,也让我明白,原来一个人可以这样看透世事,并保持这样纯良耿直的天性,太难得了。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不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朋友,我是崇敬,我崇敬这世上有品格的一切人,其中最让我爱的是他。

而且,我当然是一个楼诚粉,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是在我人生低谷期的一个精神支柱,重塑了我的感情观和对许多事情的定义。我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善良可爱的人,结交了很多朋友,有一些渗入了我的生活,让我从低谷中走出来重新认识美好。对我来说,萌楼诚带来的意义,甚至大于了这个词本身,这让我感到愉悦。

我大概是一个比较奇怪的人,我觉得爱一个人要保持一个冷静的旁观者态度,有的时候,沉默带来的尊重感,远远大过于自以为为谁好的上蹿下跳。
我希望我能尊重演员朋友的一切选择,他喜欢谁,我就不会去讨厌谁,他做的选择,我就认为那必定是好的,他往前走,我便看一看我是不是也能再努一努力。我因为喜欢他而愉悦,他坦坦荡荡,我向他学习,这是喜欢他给我带来的最好的事情。

我非常讨厌一切撕逼的行为,你说我喜欢岁月静好我都认了,但是也请听一下我的理由。

我们每个人都不喜欢被代表,像地图炮的行为遭受许多人诟病,不就是因为以偏概全吗?不要说楼诚圈内毒瘤让有的人觉得楼诚圈都是凯黑,有的毒唯满口污言秽语,难道就不会让大家觉得大多数凯粉都是脑子不清醒的人?

甚至我不止一次在微博在豆瓣看到别人说,被wk粉丝骂成凯黑,去看了看他的作品,觉得好像有点喜欢他了怎么办。大概有很多粉丝觉得骄傲,你看我们凯凯多好!我的直观感受却是,凯凯那么好,为什么某些到处搞事的粉丝要成为他的唯一黑点?你爱他表现就是让他给你背黑锅吗?

并且,我认为身为一个人,上天给高等生物最大的馈赠就是独立思考的能力,在打架辱骂过程中,哪怕是围观,都会被激烈偏执的气氛带动,然后失去判断的能力,到最后也变成满心愤怒只会骂架的人。见过泼妇骂街吗?哪怕她占尽了道理,围观的人都会觉得,非常难看。更何况这里有何道理可言?喜欢凯凯让你愤怒的话,这和凯凯的意愿难道不是背道而驰的吗?你自诩爱他,打着爱他的旗号伤害别人,这就是你的爱吗?

爱使人愉悦,你喜欢的人一定希望你因为爱他而成长,希望你因为爱他而被鞭策成为优秀的人。

而不是打着爱的名义,把刀子捅向别人,去像疯狗一样到处咬人,活在世上,不伤害别人是一个人的底线。

如果有一天我要退圈,一定是我自己的选择,绝无可能是被人骂走,你有你的愤怒,我有做选择的自由,我是独立成熟的个人,能够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并且,曾经喜欢过的人和事,再回头去踩一脚泼脏水,这样的人,都是垃圾。
是的,我是说凌野,也是说每一个回踩的人。

另外,手头事情如果能忙完的话,今明两天内大概会更一篇庄季知乎体。

祝每个人三次元里,都幸福美满。

评论(47)
热度(225)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