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楼诚深夜60分】不破不立(全cp小段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不破不立
又名,立下flag就是用来破的

明楼:阿诚十岁就来了我明家,吃我明家的饭,喝我明家的水,同我亲弟弟没什么两样。
明诚:大哥,你昨晚踹被子踢到我了。
明台:……


蔺晨:列将军,据我所知,之前你也是征战沙场之人,如今成天留在宫室之中在陛下身边随侍不觉得乏味吗?不如去江湖游历一番,山高水阔,大漠孤烟,自然别有意趣。
列战英:蔺先生所说好像是有几分道理。
蔺晨(得意):我说得对吧。
说着突然瞥见门外红色衣角一闪而过。
蔺晨(飞扑出门):琰琰!!你要去哪儿!!!
萧景琰:依先生之意,倒是我强人所难了,我这就备车马将先生送出宫去,山高水阔都归你。
蔺晨:(抱大腿)_(:з」∠)_ 琰琰我错了!我是在胡说八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列战英(内心)似乎有哪里不对,但是又讲不出来……


杜见峰:方孟韦!老子再他娘的来找你就跟你姓!
方孟韦:我再理你也跟你姓!
方孟敖(门外偷听得双眼发亮,欢天喜地推开门):早就看不惯这个流氓了,孟韦跟哥走……
杜方二人对视,刀光剑影,星陨月沉。
方孟敖(炸毛):杜见峰!把你的手从我弟弟的后背拿开!(脚步顿住,冲出门捡了根棍子回来)你再亲我弟弟我要对你不客气了!


荣石(拍桌子对佣人):谁让你进我房间了!里面全是上好的貂,掉一根毛你赔得起吗?
许一霖收回迈进门的一只脚,默默走开。
荣石:……一霖,我错了,刚刚是胡说八道的。


刘彻(摇头晃脑听曲):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李延年,你的妹妹真的有如此绝色吗?
石太璞(殿外进门下拜):我是来向陛下辞行的,邪祟尽除,我要回终南山了。
刘彻:不是说了你见朕不必行礼了吗?(惊)等等,你说你要回终南山???
石太璞(微笑):是。
刘彻:噗噗别走……朕知道错了,朕这就遣散后宫,立你为后!


赵启平(同旁边妹子碰杯,一饮而尽):愿得一心人?别开玩笑了,什么年代了还信这个?(对酒保)再给我倒一杯。要我说嘛,人生苦短,还需秉烛夜游尽兴狂欢啊~
谭宗明:你怎么又跑酒吧来,打你电话也不接。
赵启平(摸出手机):没电了……
谭宗明(招招手):回家。
赵启平(爽脆答应):好嘞!
妹子端着酒杯一脸懵逼地看两人挽手离开。


围观群众。
凌远:然然……
李熏然(嚼东西吐字含糊不清):干嘛?
凌远:叫你半天了,你在做什么?
李熏然(吐瓜子壳):看戏
凌远:回来吃大闸蟹了。
李熏然(双眼点亮,瓜子一扔):嗷!

————————————
没看过荣石和霖霖的cut,ooc处见谅。
前文戳tag#全cp小段子
小段子就是用来发糖的呀

古有昏君,拱手江山讨你欢,区区flag推倒又何妨,爱人眼里你就是最好的模样。

愿你我在时光里溯游,终能找到相与携手之人。




评论(8)
热度(133)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