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楼诚深夜60分】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是一种什么感觉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一个问答题:

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是一种什么感觉?

明楼:除去最开始的十年,他基本可以算是我一手带大的孩子,吃穿住用一一仔细过问,送他去上学,教他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到后来发现他长成了一个可以同我并肩作战的青年,我们放心地把后背交给彼此,也将携手共度一生。如果说心动,那不是一瞬间的事情,是慢慢发现身边这个人的无可取代,也是岁月的积淀让感情愈发醇厚而坚不可摧。

明诚:先生在我心中是无可替代的存在,像一道光贯穿了我的整个生命,如父如兄,到后来变成我的丈夫。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与先生并肩携手,看着我们满目疮痍的中华大地上建起一个繁华盛世。如今得偿所愿,此生无憾矣。


萧景琰:若是蔺先生常伴左右,少不得每日被闹得哭笑不得,可若是没有他在,满目青山皆是孤寂。

蔺晨:浪荡游历多年,未曾沾染半分世人喜悲。却被一双如鹿眼瞳拉入软红十丈,从此他一颦一笑皆落入我心中,他总说委屈我在宫中束缚着,哪里知道世间最美风景皆在他眼中,我愿意用一生去看遍。



荣石:遇到命中注定的人的感觉,大概就是想要保护吧。在河边捡到他的时候,我就想这辈子我都要将他的一切都收在自己的怀中,细心呵护,不让他再受一点点苦。

许一霖:想要分担他眉间的沉重,只可惜我什么都不能做,唯有陪在他身边,对我来说能陪他度过艰难的岁月,就是最好的事情。


杜见峰:接到上峰命令回北平述职,当时看到他如一棵小白杨背脊挺直地站在车上,倔强含泪又举枪的样子时候,老子当时心想,完蛋了,这辈子得栽在这个人手里了。

方孟韦:当你看到一个人,为你挺身而出斩尽前路荆棘,却在你面前紧张得把衣角都抓皱,真是没有办法不去爱这个人。将把余生都交付给某个人的感觉非常奇妙,像变成了一个孤注一掷的赌徒,一颗心又就此安定下来。前路艰辛不可期,但有他在,一切都很好。


凌远:认识熏然是很偶然的事情,他因为公务而受伤住院,我不是外科大夫,但也经常遇到他,因为他基本不待在自己的病房里。有时候他帮没人照顾的病人打开水,有时候他拿着自己的警官证去给受病痛折磨的小女孩讲故事,手舞足蹈的,动作大了扯到伤口还龇牙咧嘴的,有时看到他有时在楼下草地上扶着同他一样需要复健的病人慢慢地散步。即使刀锋加身,他也是一颗小太阳,用自己的一点光和热竭力去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病人,他真的是太让人头疼了,一点都不听话,但当他对我笑的时候,我不知怎么很想摸摸他的头发,当时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凌远,就是这个人了。

李熏然:凌院长是一个关心病患,工作起来严谨认真,不苟言笑的人。我们家凌远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炖的汤很好喝,他笑起来很好看,他关心人的声音很动听,他的怀抱很温暖,他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与凌远在一起每天都是幸福的,我想永远都幸福下去。


赵启平:从前身边每一个人总说我游戏人间,因为总觉得生命苦短,这世界的缤纷殊色需要秉烛夜游去享受。遇到老谭以后才知道,多情也好,寡情也好,遇到了那个人就都变成了专情。

谭宗明:以前觉得我没有爱人的能力,情人再美再好,我也只能在物质上去满足,我拒绝一切让人失控的因素。最后才知道,抗拒失控也好,觉得自己爱无能也好,皆因那些都不是他。


石太璞:之前的漫长生命都平凡得可以忽略不计,只有同他在一起才体会到七情六欲波澜起伏的人生,原来世界可以美好成这样。

刘彻:遇到噗噗以后,每天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要早朝。

————————————

前文戳tag#全cp小段子

带噗噗玩儿啦~不过写武帝我还是有点方,所以非常短的一小段。有生之年遇见谭赵夫夫走心,有没有很感动~
昨天看到一句话真的很认同,楼诚二人,改变了我的婚恋观。
如我本人,年少时渴望被人悉心保护,如今所愿是独立,坚强,陪伴,恰到好处的关心,不束缚自己的自由。
愿每个人都有最好的爱情,即使暂时空白,前面也总会有最好的人在等你。

评论(11)
热度(145)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