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嗨呀,总不是逆水行舟嘛

连续二十多天没有休息,终于等来了一个还不错的结果。最终工作敲定了,还收养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猫,一切开始慢慢好转。
然而论文ddl要来了,赶得昏天黑地进展不顺利,发现原主人根本不好好照顾小猫,和我说是一只很干净的体检过的小猫,实际到了半岁还没打疫苗,很可能腿还有毛病,我感觉自己被欺骗很生气。
今晚突然找到一点思路,写了几千字,前天把小猫寄养在我朋友那里悉心照顾,我和小猫真的有缘分,他凌晨四点把我闹起来我也超开心陪他玩,下定决心不管他病痛还是健康,一定好好爱他。
明天要去和新同事吃饭,新的一天新的路,希望能越走越好吧。
起起落落才是人生嘛,不管怎么样,我总是在往前走的。

评论(3)
热度(5)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