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今年三月份开始我就非常忙了,最近这阵子是最忙的时候,我已经连续十来天只睡五个小时并且没有休假了。

说这些不是求安慰的,只是为了说明,这个号最近的几次更新几乎都是我们家滚滚独自更新的,包括今晚这件私信的事情,我刚才看到的时候登入我们共同的小号,发现原私信已经被她删除掉了,她不愿意和人计较太多,我们认识这几年里,她从来都这么可爱这么温暖。

下面这些话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说的,正好借着这个契机说一说。我不想为我们俩的小段子争辩,是不是傻白甜由大家评判,我只告诉大家,我们之前每次段子是怎么写的。

我们说过不止一次,最初的灵感基于李健先生和可爱的小贝壳交流,某天我们胡乱编了一两个楼诚式的微博段子,突然受到了启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情感表达方式,于是就有了这个共同小号。我们俩隔着半个中国,早先的每次更新,都是基于线上的交流,每次大概要聊两到三个钟头,才会有一点点有趣的值得写的梗。相信我们,真的对自己写的小段子非常苛刻,很多我们觉得不太好笑的梗,都自己毙掉了,一定要我们自己都被打动,才愿意写下来,再两个人一起调整修改,反复确认过了才会放上去。只要看过我们的微博秀恩爱系列就能看出来,每条微博都是在有限的字数之内努力呈现出一个能让人脑补的完整故事,虽然短但是绝对不是没有情节的,这些故事在一起,就是日常的点滴,相爱的瞬间永远瑰丽永远不平凡。

你觉得糖果好吃,可如果它只是甜,没有任何框架构建,今天大哥说阿诚我爱你你是我蜜糖,明天阿诚说大哥我想你一梦未见如隔三秋,这样干巴笼统的情话,那放在每个cp身上都是一样的,看的人瞄个两三次就算了,不会再看下去了,热度不能证明所有,至少证明这几十篇并没有令人看厌;如果你看过我们的段子,能够想念它,更新的时候会心一笑,正是证明了它是有灵魂的,这个灵魂是建立在我们对角色的完全的爱里的,这种意义上讲,我并不认为这真的是傻白甜的段子,我更倾向于定义它为,我们理想中两个相爱的人日常相处模式,每一次小微博都是出于彼此的爱和忠诚。

我想知道,在有些人心中,什么叫做没营养的小段子,什么叫做傻白甜?tag下面写段子的人那么多,大言不惭地问一句,为什么我们的楼诚夫夫秀恩爱系列可以有看起来似乎还不错的热度,这些这么都是因为我们傻白甜吗?我很肯定地告诉你,绝对不是这样的,这也绝对不傻。

那如果还有不服气,只补充一下,我们俩没有用大号推过这个小号里面的文章,从最开始一篇二十多热度,到现在慢慢攒起来这么多喜欢小段子的大家,总有人喜欢的理由是被某个相爱的瞬间打动。

退一万步讲,我们真的是傻白甜走了狗屎运才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小段子,这个真的也没什么的。我们一直很感谢大家的厚爱支持,如果没有这么多人喜欢,可能也写不到今天。但是我们不出本不能把热度换成钱(甚至还学排版找画手并自己掏钱印了无料发送),也不知道有些人到底是在酸些什么,虚幻的数字如果令人这么向往,不如去淘宝买点热度嘛,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干嘛还要酸兮兮地把丑陋的内心露出来给人看,太不体面了。

如果再有下次搞这么难看,我直接挂人了,自认为是比较好相处的人,对我们俩小段子无意识借鉴有意识抄袭的事情,我们俩都没有去追究,可能因此给人造成了好欺负的印象。因此,对于这种直接找上门来把脸送给我打的人,我没有滚滚那么善良,我非常讨厌生活已经如此艰难,还要在二次元里这么不自由碰到这么多戏精。

废话不再说,本不该我教你怎么做人,还请善自珍重。


滚来滚去的鹿鹿:



这位同学,你特地开小号开diss我,很用心了!给你鼓掌!


以及,你真的很操心唉!你觉得怎么样比较公平啊?我愿意虚心受教哦!


以及,小段子也用了心的好嘛!真的必须再次强调小段子的尊严!气成河豚!


评论(16)
热度(87)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