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地铁手记

最近应该是我念书的这三年来最忙的一阵子了,在安逸里待那么久是一件又幸福又危险的事情。
想象一下以前的抱怨和害怕吃苦的时候,一定想不到自己会过每天连续忙碌十四个小时以上的日子,每天走的时候室友还没起床,回去的时候她们已经躺在床上开始和男朋友聊天,而我还要写两千字实习汇报,失眠是现在的我不可想象的事,每天挨着枕头就能做一个超甜的梦。最棒的是感觉自己真的每天都在越来越好。
庆幸自己还敢选择去狠命改变自己,庆幸自己还没有失去努力和学习的本能,也庆幸自己在身边有人一个个放弃的时候坚持走下去。哪怕再半个月之后,所付出的这一切没有得到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也是真的收获了很多东西,起码我让自己看到了一种可能性,原来我还是一个能够耐下性子做事情的人。
等我忙活过这一阵,大概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再投入新的挑战中去。
另外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每天背着我用了好几年的死沉电脑,力气都变大了,现在已经可以轻松举铁二十下了,哈哈。

评论(3)
热度(4)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