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想到一件很棒的事情,想分享。

十几年前我爸爸去到外地给别人做家教一个月,走的时候和那家的男女主人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他们送了他一张莎拉布莱曼的歌碟。
我小时候常常听到他用家里的影碟机——是的,那时候还是影碟机——放里面的一首歌,也特别喜欢。
后来有天,是在我高中时候,我突然想到小时候的这首歌,然后去问他,你在我小时候常常放的蓝色光盘上的歌叫什么啊?
那张光盘在我们搬家时候遗失了,我爸也不懂英文,当然不会记得一串对他来说是乱码的西文字母了。但是他回答我说:“我明天告诉你。”
第二天他告诉我,这首歌叫斯卡布罗集市,然后用电脑里的播放器放给我听。
我问:“你怎么知道是它。”
他说:“我记得旋律,你问我之后,我就把莎拉布莱曼的所有歌一首首听过去,就找到啦!”

哎,真是个可爱又浪漫的人啊。
我要是个男孩子,一定没有我爸爸年轻时候那样会追小姑娘。

评论(9)
热度(16)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