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终于看了死侍,没有如自己所预期那样的开始吃进贱虫,里面的BG线让我很喜欢。

其实是想推荐好几年前看过RR的一个影片《The Proposal》,中文译名是《假结婚》,一个典型的爱情喜剧片,包含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小言元素,和大大小小的笑点,但并没有烂俗,还能恰到好处地打动你。看完《死侍》后我把这个片子又重新补了一遍,仍是当年的欢喜和感动。

爱一个人有多难,明明我们身边每个人都有闪光的地方,却总找不到能和你一路走下去的人。可若你愿意去了解,总能窥见这个人的好,这甜蜜之处总会在某个时候像一颗子弹击中你,再不给你逃脱的机会。

说这么多,还是很希望有人能去看一看这部电影。过年时候看看,轻松又可爱,拆一包坚果嗑一嗑,再喝点红茶,美好的一下午。

另,祝每个大家情人节快乐,也祝你爱的cp每天都过情人节❤

评论(2)
热度(3)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