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走进良夜💛

最近走到死胡同里又无谓挣扎,心里太累找不到宣泄口便想要说一说,以为深夜不会有人看到,原本打算过一会儿就隐藏起来,我从没有想到会有人回应,再给我很多爱。我这次就任性一点,把这个一直留下来不隐藏了。
在喜欢楼诚的这两年里写过一些不成文的拙劣作品,更庆幸有这么好的你们陪伴和鼓励,令我得到的远远要多。
感觉自己一个人在黑暗里走,突见前方灯光,心想有这光照亮,下一段路我便可走得平坦。待走到灯侧,执灯的人对我说:“我是专门为你点这一盏灯的。”这是更甚的惊喜,于是心知小小愿望也被人挂念,足够带上很多的勇气,再去走下一段路。

可爱的记者朋友:

《与兄书》弟 明诚 一九三二年六月初三于莫斯科
原作者:@河梁 太太
可爱的记者朋友感动于阿诚的思念,手抄之,送给太太,希望你今天开心∗❛ ɞ ❛∗

评论(4)
热度(62)

© 河间嘉鱼 | Powered by LOFTER